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天才的宝宝总是要问:我为什么与别人不一样?

 
 
 

日志

 
 
关于我

30有余的我,幼稚园还没毕业,预计10年之内是毕不了业了,不过我还是异常的高兴,孩子的世界太美妙了,能在成年后完成返老还童的心愿,这样的运气不是人人都有的。

网易考拉推荐

卡梅拉 2015.10.14  

2015-10-14 12:37: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卡梅拉 2015.10.14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卡梅拉 2015.10.14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最近这个太阳公公呀心情特别的好,每天 都把暖暖的阳光播撒在每一个角落,我们的小朋友呢,!被太阳公公的阳光“关照”,心情也是棒棒哒吖!!涵涵这是模仿秀吗???哈哈!!卡梅拉 2015.10.14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卡梅拉 2015.10.14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卡梅拉 2015.10.14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卡梅拉 2015.10.14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卡梅拉 2015.10.14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今天学校里又添新的玩具啦!!院子里那个有着满满沙子的沙坑一直都很受小朋友的“关注”。当老师把这些沙滩玩具一一拿出来时,小家伙们“哇,好多玩具吖”文婷的感叹声“老师,这是啥,老师,那是啥”?有着十万个为什么的龙龙指着形状各异的玩具不停的问着老师,,一时间一大波为什么向老师冲来,老师还没讲说呢,孩子们纷纷自己动脑,动手研究起这些玩具的”功能“。。。。把老师晾在一边真的好吗??、呜呜呜卡梅拉 2015.10.14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卡梅拉 2015.10.14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卡梅拉 2015.10.14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卡梅拉 2015.10.14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小小的院子里无时无刻都充满着欢笑声,一晨这是看见啥有意思的东西了,笑的这么豪放,,连老师都忍不住跟着翘起嘴角。一手拿着模型一手拿着小耙子,妙涵正在认真的思考该怎么去发挥出手里玩具的”功能“,,,铭恩抱着一个小桶过来说”我们来向捅里除沙子吧”。。妙涵发挥起手里玩具的"功能“开始挖沙子,,不过这个模型盖在沙子上的效果会更好吧。。。不管怎么玩,开心就好!!卡梅拉 2015.10.14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