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天才的宝宝总是要问:我为什么与别人不一样?

 
 
 

日志

 
 
关于我

30有余的我,幼稚园还没毕业,预计10年之内是毕不了业了,不过我还是异常的高兴,孩子的世界太美妙了,能在成年后完成返老还童的心愿,这样的运气不是人人都有的。

网易考拉推荐

卡梅拉2017.6.12  

2017-06-12 13:33:49|  分类: 卡梅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朋友们上个月母亲节的时候我们做了礼物送给妈妈,这周马上又到父亲节了我们也不偏心也送给爸爸礼物好不好呀,恩,一看就知道小朋友们也是爱爸爸的对不对呀哈哈哈。
    画画之前给小朋友们听了一首歌:小月牙,天边挂,我在门口等爸爸,我的好爸爸,工作辛苦啦,我要请他快坐下,喝上一杯茶。然后又看看超人什么样子的,甄李一看就知道这是超人啦哈哈哈还说要给请爸爸喝上一杯水呢,那小朋友们的爸爸是不是像超人一样的有力气那么强壮呀,子芊就特别自豪的说我爸爸就特别的有力气,小朋友心中很崇拜爸爸的嘛!那小朋友的爸爸是不是也像超人一样吃的多多的,干的活也是多多的呀。墨宝和小朋友们听见老师这样问都使劲的点了点头很赞同的样子呢。
卡梅拉2017.6.12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卡梅拉2017.6.12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卡梅拉2017.6.12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既然觉得爸爸就像超人一样那么厉害那今天我们就涂一副爸爸超人送给辛苦的爸爸吧。老师请小朋友们画的时候可以分上下两部分涂颜色就是脑袋涂一种颜色,身体和腿可以涂另一种颜色,这样小家伙们不会太错乱,小家伙们听的都非常的认真而且点点头,没想到画的时候小家伙们自己主动给不同的部分涂上了不同的颜色,童童涂的就是这样涂的呢,天成一边画嘴里还不停的说我的好漂亮送给爸爸哈哈。多多小家伙比较想妈妈所以涂的时候也比较粗线条全是蓝色的但是也有进步因为之前都不敢下笔画呢。
 
卡梅拉2017.6.12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卡梅拉2017.6.12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卡梅拉2017.6.12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孩子们画的时候老师也鼓励孩子们画,告诉孩子们爸爸每天很辛苦,咱们那么爱爸爸画的漂漂亮亮的送给爸爸看,爸爸一定会很开心的,小朋友们自己还说如果画的丑的爸爸会伤心的,看来我们小朋友们的发展潜力是蛮大的嘛有了爱的动力比平时都很用心呢,老师也给予孩子们肯定今天的画小朋友们画的好开森呢,爸爸们开心吗?替宝贝们祝爸爸们还有的爸爸的爸爸们节日快乐哦!
    大朋友们看看自己猜对了宝宝的作品没有哟~~~~~卡梅拉2017.6.12 - 花儿园丁 - 花儿朵朵儿童之家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